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读《饮食与健康》

发布于:2017-12-17 09:1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南来北往

  《饮食与健康》系《饮食与健康》编委会2004年出版的书籍,已故张俊(张华吉)、范美英(姚珍英)夫妇任编委会的名誉主任。

  《饮食与健康》分4部分,全书共收入文章625篇,其中饮食方面收录120篇,健康方面收录82篇,医学方面收录212篇,常识方面收录211篇,文章大部分来自已经公开发表的报纸、期刊、杂志、图书、台历等,具有可读性和可操作性。本书适于广大中老年人和关心热爱中老年人身体健康的各方面人士阅读。

  重读《饮食与健康》,又一次感悟生命的意义、健康的重要性。在动荡与发展过程中,有人关注高科技,有人关注外星人,有人垂钓各种不知名的鱼。还有人误食经过放射性污染的海产品,这导致不同的人患有不同的疾病。虽说过午不食,减少晚餐用量可以减少医生四分之三的收入,但大多数人还是以晚餐为重,以家人的团圆为乐,在相对祥和的气氛中度过年年岁岁。

  阅读、感悟。拟将《饮食与健康》部分内容通过邮件、博客、微信进行传播,以弘扬中华传统医学文化,造福后来人。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