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女人要独立

发布于:2016-04-09 06:1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惠利赢文员

  自己想独立真的不容易,都是需要时间过程,有的时候心理不平衡,抱怨,那是自己不成熟不独立。

  一定要做一个手心朝下的女人,不管你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钱的那一刻你就输啦,一定要有别人无法拿走的东西,独立的思想,独立的经济,独立的人格。有付出才有回报,永远不要羡慕别人,你才是你自己人生的主角。所以作为女人你一定要懂得理财。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活财宝。它是一款神奇的理财产品。二十年后,你把现在的房子给孩子,孩子会说太旧啦,二十年后,你把现在的车子给孩子,孩子会说别逗啦,今天,你给孩子房子、车子。不如教会他做一个独立的人,做一个有理财观念的人。二十年后孩子会说,老爸老妈谢谢你们,你们太明智啦。沧海桑田,时光回转,没有什么是一直传承的,但是培养孩子独立的性格,自力更生,理财观念以及人品的传承是可以一辈子传承和延续的。人是无法做到换位思考的,因为思想、经理、感觉、全都不一样,就像我说大海很漂亮,你却说淹死过很多人。

  人生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走出来的辉煌。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