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小白兔生病啦!

发布于:2012-06-25 13:3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小曼

  小姑娘是昨天晚上变成小白兔的。妈妈和她从小区诊所出来的时候告诉她的,现在,你就是小白兔了!快到中秋了,你就是嫦娥姐姐送给妈妈的小白兔啊!

  原来,早上上学的时候,小姑娘还是好好的,白白的皮肤,清澈明亮的眼睛,仍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可就在这一天,小姑娘和几个小伙伴一起玩,被其中的一个小朋友传染上红眼病了。

  放学时,妈妈来接小姑娘时发现她的眼睛很红很红。妈妈就带她到医生那,医生说是眼膜炎,就是常说的红眼病。这个季节是高发期.不需要打针,先吃点药观察再说。

  小姑娘5岁了,还从未得过红眼病。妈妈说,这下可成了小白兔了,白白的皮肤,红红的眼睛。

  晚上,妈妈照例给小白兔和弟弟讲故事。很快,两个小家伙就睡着了……

  快到中秋了,外面的月儿特别的圆。妈妈又把小白兔的洗漱用品都消过毒。医生说,这种病很容易全家都传染上的。一定要尽少的接触被感染者。小白兔还有一个弟弟,可小家伙身体比姐姐强壮.妈妈还是很担心。

  ……

  今天早上的时候,妈妈觉得还是很正常,可下午开始,眼睛开始肿痛。妈妈知道,这下自己也成了兔妈妈了。

  其实昨天夜里兔妈妈一直没睡好,喂小白兔吃完药后,她就一遍遍用眼药水给小白兔擦眼睛。还不停地用消毒毛巾湿润眼眶。因为兔妈妈小时候也得过红眼病,那时很厉害的时候,早上的眼睛都睁不开。很痛很难受。

  好在小白兔第二天的病情就有所控制,小白兔的弟弟也还没变成小灰兔!

  兔妈妈有点想自己的妈妈了。好久没和小白兔的姥姥联系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好不好。兔妈妈想起小时候,妈妈照顾的最多,她记得生病的时候妈妈也是这样的照顾,无微不至。现在,兔妈妈有了自己的孩子了,才知道天下父母的苦心。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父母的爱父母的付出是无悔的。而我们每一代人总是为自己的子女想的太多,对自己的父母想的太少。

  兔妈妈想家了,想那远方的爸爸妈妈和那永久不变的亲情。

  小白兔问兔妈妈,如果弟弟也变成了小兔子怎么办?还有爸爸也变成了老灰兔了怎么办?

  兔妈妈笑着说,如果大家都变成了兔子了,我们成了最幸福的兔子之家了。我们不怕,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兔妈妈决定了,现在就和小白兔的姥姥联系,以后一定抽时间去看看他们。她要像爱小白兔小灰兔和兔爸爸一样,比以前更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和兔爸爸的家人……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