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怦然心动

发布于:2019-02-24 09:5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我是一个俗人,看山是山,看海是海,看花是花,唯独见了你,心潮开始翻涌,山月与百川开始震荡,满天星光开始又是一年春来到,祝你新年快乐。哈哈哈。恭喜发财,红包拿来。闪烁。无需你一声令下,我和天地万物统统奔向你。————题记

  初次见你,意气风发地对我笑,我被你的笑迷住,我在心底默默发誓要看你一辈子的笑脸。

  不经意间的一次对视,我只觉得周围一切轰然坍塌,眼前心间唯独剩了一个人的影子,挥之不去,从此你在我柔弱的心底深处定居。

  忽然就想不顾一切的去靠近你,即使你是无底深渊,即使我知道日后你真的是内心如寒冬般冰冷,几乎扼杀了一切有情感的人,可是喜欢一个人,就要连他的所有一起喜欢。

  你很优秀,生来聪明,我希望我会优秀得配得上你,不断的在纸上写你和我的名字,像紧紧依偎,嘴对嘴交缠的一对白鹤。

  就不由自主的高兴好久,没由来的傲笑一整天,又要偷偷收敛生怕别人看透了自己不可告人的心思,你喜欢吃糖所以我的口袋里揣着各式各样的糖,都是你心爱的喂到,宛若揣着一座偌大的宝藏连走路都小心翼翼。

  话说不多,却总能说到各自心里去,因为是你,我所有的盔甲都变成了软肋。因为你我向往阳光。以前你不会知道,我那一瞬间怦然心动之后宛若青草与香风之间的初次邂逅。

  现在你是我的,我爱你。新的一年依旧爱你。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