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如果我在黑夜里睡去

发布于:2015-07-31 18:3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畔上花开

  如果我在黑夜里睡去,明天就不会醒来看到这尘世的伤口;如果我在黑夜里睡去,那些烂在心底的伤就不会再隐隐作痛;如果我在黑夜里睡去,就再也不会被这宿命牵扯……

  每每情绪低落之时,我都会去翻阅走饭的微博,点开原文下面的评论,会发现,原来这尘世伤感的人不止我一个。我们每每都会有很多感伤,有很多不良的情绪,我们都想要解脱,但却都没有勇气解脱……

  饭饭的微博评论下面,写满了我们的悲伤和绝望。冰冷的文字,刺骨的语言,在一个逝去的人儿那里寻找一份解脱和慰藉……

  我们好像都很懦弱,一直处在想要解脱的边缘,但却都不敢放纵自己真的跳下解脱的悬崖;但我们又好像都很勇敢,可以为了一些牵挂的人忍泪苟活。

  别人总说我很阳光,很温暖,很积极,满满的正能量,可是,如果他们看到我的这些文字,会不会突感有一阵心凉和失望。

  有人说,患有抑郁症的人通常都会有两个面,一面阳光明媚,而另一面阴雨绵绵。你说,我们是不是都有两个面呢?就算我们在饭饭的微博里说出了多少凉心的话,但走回我们自己的微博,又变成了春暖花开的那一面。

  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可他自己却卧轨身亡……

  饭饭说:“我有抑郁症,所以就去死一死,没什么重要的原因,大家不必在意我的离开。拜拜啦。”她真的和我们挥手作别了。

  而我们,一面的阳光正派,又一面的消极澎湃,我们的心里都想要走一走,但我们的身体却都回了头……

  开心的人少之又少,不开心的人到处都有。我们总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最不幸的人,殊不知放眼一望这世界比你更不幸的人到处都有。

  我们多么想要解脱呀!我们多想在极乐世界里潇洒地走一回呀!但,脚踏悬崖边,心若五味瓶,理智还是打败感性,拍拍尘土,又归回了那个我们已经厌倦的尘世。不是我们懦弱,不是我们不敢死,而是,这世间有多少伤害你的事,就会有多少温暖你的事;有多少残害你的人,就会有多少待你如宝的人。死去,只会给爱你的人带来伤害,却给伤害你的人送去得意。

  活下来了,就勇敢地活下去吧!

  如果我们没人拥抱,就自己抱抱自己;如果我们没人疼爱,就自己好好爱自己。我想,我不能在黑夜里睡去。对不起,我还是做了那个阳光正派的人。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