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无题

发布于:2013-09-15 18:5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布丁

 

  耳朵里哐哐哐阵阵锣鼓喧嚣了路途,内心却平静异常。

  并不是舍得,并不是冷漠无谓,我明白我只是习惯并且接受了这种被对待的方式。

  其实任何人都无权干涉他人的心态和行为,无权替谁做决定,无权规定所要前进的方向。人应学会自觉、自省和自重,而不是“以五十步笑百步”的心理来权衡他人的作为和能力。人也应该学会感恩和满足,感谢每一个帮助过你的人,哪怕是帮你倒一杯茶水,递来一份文件;用心去感受身边的细微变化,冬春交替和雨后的味道,晴朗的天,友好的陌生人……从小事去体验幸福。切不可在前进的途中迷失了自己,要坚强,要意志坚定,要相信,要学会快乐。

  秋季凉风习习,预报明儿起会有断续的雨,捧一杯热茶在屋内听曲。惬意。

  有时想起你来,觉得你依旧是远处那缕细微的光,作为指引,仍闪耀不停。有时,仿佛你不是此时空的人,只是脑中一个念想,并无实体。离开,不离开,只是一个词罢了。

  2013年9月14日,晚23时,记录下此时的心情,如此而已。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