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不经意间

发布于:2013-08-29 16:2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二更烟雨

  揉揉惺忪的双眼,不经意间,好像看到了桌上那冒着雾气的粥。出了大门,迈步向前走,不经意间,似乎看到了那双眼睛始终在凝视着我的眼睛。

  上了车,不经意间,又从车镜里看到了那双眼睛。不经意间,心又酸痛了一下。

  回到家,透过那微弱的灯光,不经意间,似乎看到母亲脸上有多了几条曲线,而父亲头上亦是万花黑里一点白。

  夜深了,万籁寂静。不经意间,又仿佛看到了那双手托着我的被子。多少年了,原来那双手一直都在,原来那双牵着我左手的手与那双牵着我右手的手一直都在我身旁,原来,是我忽略了,才会觉得一切都是不经意间。

  不经意间,仿佛,那左手又牵着右手,右手又牵着左手。是的,这才是我想要的。不经意间,已失去了多少机会,不敢去想。但这次,我想,带着那手的期望与鼓励,为了继续牵着那手,我,要坚强的走下去。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