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雨后划下的那条彩虹

发布于:2013-08-27 11:0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云淡风清

  青春好似一条潺湲的溪流,目的地是湖泊,它不会停止;青春好比一个叮咚的时钟,终点站是岁月,它不会停留;青春更犹如一只航行的风帆,希望处是彼岸,它不会停靠。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我们走过的那些曾经的过往,就是我们度过的那些精彩的瞬间。

  一个人从呱呱坠地,到成长为天真活泼的少年,再到成熟稳重,最后进入老年。岁月蹉跎的脚步,一刻也没有放松过,在你不经意间,慢慢的遗失滑落。我们的青春是一阵和煦的春风,充满着生机活力和无限的能量。可之后的境况呢?随着年华的老去,还会存在些什么吗?事实往往胜于雄辩。青春也是有保质期的,它需要保护、支持、照料,只有这样才能永葆青春彩虹美丽。大多数人眼中的美好,难道不也是一种褪变吗。

  雨后的天边划下了道七彩虹霓,放眼过去,眼中不仅仅是魅力的美好,而更多的是那不变的永恒。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