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晴天·希望

发布于:2013-08-05 20:2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疯女人、歇斯底里的笑

  有人喜欢下雨天,有人喜欢大晴天。心情也随之变换。雨天有零散的雨滴稀稀疏疏的滑落脸庞,给人一种悲伤的不明情愫。尤其走在岸边,它会让你的心情沉落低估,甚至带有绝望。这就是我不喜欢的雨天。或许对于我来说我就喜欢晴天而不是雨天。每当清晨到来的时候,会有一种全新的感觉给人以新生的希望。

  每当太阳快要升起的时候,大地都被笼罩在光芒之下。每当它笼罩大地的时候,人们会纷纷走出家门去奋斗属于他们的一天。每当正午来临时,人们会坐下休息来缓解一上午的劳累。每当日落时,整个大地变成了金黄色,远远的看上去好似一块刚出锅面包,这时也是人们终止这一天奋斗的时候。夜晚看着外面点点星空,又在妄加猜测明天的新起点。

  每天外出时,对着新生的太阳大声的呼喊“全新的一天,全新的开始,今天努力奋斗,加油!”新生的太阳在为你喝彩在为你加油!每日可以看见操场上,有着不屈与炎热的小草在烈日下依然挺起胸膛,就犹如我们遇见困难也可以对自己微笑努力奋斗一样,也可以顽强不屈。或许这就是我喜欢晴天的理由吧!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