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病房里的阿姨

发布于:2013-01-03 06:5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执着的向日葵

  我还在想着那位阿姨,她一个人在病房里,多寂寞啊。

  昨天,她就说晚上一个人急死了,没人陪。

  我问了,家人呢?

  阿姨说老伴走了,儿女的孩子都小,晚上分不开身子来陪她。

  我说,看电视啊。阿姨说,电视都是雪花,坏了。

  中午,我对阿姨说,可以到其他病房找人说话,阿姨说,都歪鼻斜眼的,害怕。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

  走时,我说,看走廊有老妈妈您就喊过来陪你说话,阿姨笑着说,谁愿意过来啊!

  阿姨是无聊啊,近处的人家挂完水走回家休息了,她女儿白天能来陪着,晚上可来不了。她这一夜多难熬啊,没病都憋能出病了,阿姨可是忙碌惯了的劳苦人啊。人,要不生病多好!

  我多想去陪陪这位阿姨啊!可我不能够。

  我想过要办敬老院为老人服务,我想过要办幼儿园给小朋友带来快乐,我想过要到山区教书,我想过去捡破烂,我想过去做钟点工,我想过当老年陪护,我想过好多好多的助人为乐的事情,好像都是些没出息的想法,最终都像风烟一样飘散了。

  那位阿姨,珍重自己,早点睡觉吧。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