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落在心里的篮球声

发布于:2012-09-11 15:4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李燕霞

  听着操场上的篮球声,正好和自己的心跳吻合。向来素爱篮球的我,以往成天和男生混在一起,在操场上展现自己对于篮球的酷爱。

  挥撒着热情的汗水,脸上红红的,像害羞时泛起的红韵,只有篮球才可以让我由忧转喜,因为只有它能了解我内心的需求,给于我很多,给于了学校未能给得了的东西。

  曾经在打篮球中,认识了一个和我一样的女孩,她叫梁舒舒,是升大班的班长,而我是她的师妹,我是电商班的班长。舒有着男孩的性格,口才也挺好。相识不久,我便了解了她。看得出来,舒很钟情于篮球,对于篮球有种无法言喻的感觉。反正,我无法用言语去形容当时彼此内心的喜悦。

  这种生活在我中一时代持续了一年。中二时,我离开了这种整天以篮球为伴的生活。原因有很多,有许多不便明说。现在,自己犹如是异乡的客人,听到篮球声,心中就充满无限的兴奋与无奈。兴奋是因为自己喜欢篮球,无奈是现在自己不能再打篮球了,但心里还是充满了对篮球的向往。

  有这样一个温馨的画面:球场上有许多男生和几个女生正在打篮球,不时发出嬉笑声以及篮球声与地面的撞击声,反反复复地响着,不断地传入耳中。投蓝可以将心中的不悦仍之九霄云外。

  朋友,你喜欢篮球吗?懂得“犹如落在心里的篮球声”的感受么?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