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送给初恋的一百封情书--007旅行

发布于:2016-07-01 07:3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苦瓜丫丫

  “许多年过去,我喜欢上了旅行,或许是因为我们曾今相隔太远,只要我在路上就是在靠近她吧。”)——题记

  家境并不富裕或者可以说是贫穷的我,竟然喜欢上了旅行。在大学里,同学们一个个的都羡慕我,羡慕我一个人在厦门生活,自由自在游玩厦大;又羡慕我说走就走,又是一个人跑到北戴河,还有“艳遇”。几乎是我在路上同学们就会两眼满满的羡慕,我也被公认为爱旅游的青年,他们要是谁想出去玩了,就会过来找我咨询路线、景点。他们说爱旅游,我并不喜欢这被这么叫,比较喜欢被说是爱旅行。我去每个地方,都是在路上,都是在行程中,都是在靠近另一个人,也都有我自己的目的。

  厦门,文青的天堂,古老的建筑交叉在现代繁华的城市里,有着一份错乱,添了些许诗的韵味;来厦门不可不来厦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傍晚时分坐于操场之上,耳听淅淅涛声,举目望尽天际。化身一朵偏影,出现在不经意的角落中,相信你一定会看到。此行只不过是想和这一份情感划分个分类,心里好放得下,开始新的生活。

  北戴河,清新的避暑之地,想不到的雨天浇淋着心里憧憬。清雨过后,天气渐晴,收入眼底的竟是另一翻景象。滴滴的清雨洗刷了每一片绿叶,显得分外夺目;叶子滴下的雨水又刷洗着柏油马路,公交车开得不急不慢,像是观光车转悠在森林深处。两个失意的人遇见在这么漂亮地方,又有什么放不下呐!是经营了许久的恋情破产了也好,是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的暗恋也罢。在这里我们都是把自己放空的空壳,享受在这美不可言的景色中,放下一切的烦忧。两天的陪伴相比百万人的擦肩而过还是长久的,相逢既是缘,共处便是份,那还有什么其它可奢求的呐,只剩一句一路顺风在分别。

2016/06/23东营晚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