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岁月静好 温和如初

发布于:2013-09-21 21:5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阿离莫

  温和从容,心似那流云,干净,简单,停停走走,看那世间的花开花落。冷暖自知。

  岁月静好,心在那飘渺的音乐里四处游荡。天马行空。

  一个人,一杯茶,一台电脑,一首歌,一天,敲出一篇属于自己的文字。

  静好的岁月,谁留给了我淡淡的忧伤,让我在那无光的日子里,一个人享受着剩下的孤单。

  眉展如初时,谁又在我忧伤时给了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天地间的黯淡在那暖暖的怀抱里也变得明媚。

  喜欢发呆,什么都不想,让自己如雕塑一般静置着。

  心静如水,没有大喜大悲,没有顾虑,没有牵绊。

  感情太深,伤的是自己,所以,简单的只有那一三好友。

  用简单的语言描绘自己的情感。

  想起时,两三人约着出去拍照,逛街。

  忘记时,自过自的生活,互不干扰。

  简单的生活,简单地喜欢着一个人的生活。

  喜欢中午起床,把衣服洗干净,高高的挂起,看着水滴一滴滴的落下,听着敲在地板上的滴答声,如心跳一般。

  喜欢晚上收起那已经退热的衣服,闻着淡淡的太阳的味道,暖暖的,心也在那一刻淡然。于是又挂在那不是很整洁的衣柜里。

  不喜欢收拾,桌子,总是如那战场一般狼藉。太过于整洁,总是让我找不到自己可以随手拿来的东西。梳子,镜子,面膜,总在收拾一番后寻不到踪迹。于是又会呆坐在桌前,不带任何思绪地想着那些被我藏匿的东西会是在哪里。

  贪恋那一刻的安静。

  我本不是安静的女孩,但时间的流逝,把我的菱角打磨的光滑圆润。曾和别人说,如果有一天我变淑女了,你们会不会更喜欢我啊。答案却是,我会不认识你。原来我并不适合做一个安静的女孩,可是我却变成了一个喜欢安静的女孩。

  曾想象着如三毛一般,结识一个如荷西一般的男子,在那美丽的撒哈拉沙漠和自己最爱的人订下最美的誓言。可我却没有三毛的那份才气,更没她的勇气。她能用丝袜结束自己的生命,能让后人提及她时都满是佩服。

  能让人佩服的都是耐得住寂寞的。而我是害怕寂寞,却又在享受寂寞。又是对着电脑发呆一天,脑子里空白一片,突如其来的压力和莫名其妙的烦躁,一时间,有些眼泪决堤的感觉。别人说,当你想哭时,你抬起头看着太阳,眼泪就会倒流,就算哭了,别人也以为你在欣赏风景。我把指甲紧紧地掐如自己的掌心,告诉自己不能哭。我并不是一个爱哭的女孩。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

  我也不确定,有人说,你很坏,也有人说,你心肠真好。还有说,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是我们的开心果,更有人说,你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孩子。

  那我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孩呢?是不是如四季变化般,可以像春天一般温暖,也可以像夏天一样热情,或者如秋天一般萧瑟,更是像冬天一样冰冷透明。

  答案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只是现在,这个时候,我更像秋天吧。不想说话,对着电脑不知该怎么样敲出下一句话。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