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信守心愿

发布于:2013-05-23 22:2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子敬
  灯下,两颗钻石熠熠生辉,你我相视一笑。
  我说,爱上你的右手。
  你说,恋上我的左手。
  这是你我之间最美的情话。

  那天,我为你戴上钻戒,嘴角滑出深深的笑意;那天,你也为我戴上钻戒,眼睛里溢出幸福的眼泪;看着你慎重的样子,我竟莫名地出了神:“两颗钻石,将绑定你我的前世今生。已然,在那一刻,你我都明白了,你把你的一生交给了我,我也把我的一生都交给了你。”都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细数你我从相识、相知、相恋到相许,时光飞梭,纵然有反对的声音,世俗的偏见困扰着你我,我们仍能体会到心灵最深处的和谐化一。此间,我们学着去包容,学着去理解,学着去换位,我们渐渐地在爱情里成长、丰收。我们的爱情之花开得如火如荼,光芒四射。花开总结果,我们将要向所有爱我们的人分享我们的爱,我们也将要接受所有人衷心的祝福。并且带着他们的祝福,踏入属于我们的婚姻殿堂!

  我深深地明白,缘分是上天给的,爱情之果则是需要我们自己去悉心抚育的,漫漫人生路,需要的是彼此的相扶相携、相偎相依!

  在不久的明时,你将穿上美丽的嫁衣,成为我眼中娇羞的新娘;
  在不久的明天,我将穿上精致的礼服,成为你命中注定的一半;
  在不久的明日,你将踏上我造的小船,同我谱写我们爱的传奇;
  在不久的明朝,我将守着你许的心愿,与你撰写我们爱的神话!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