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思念是每个人心中最亮丽的风景

发布于:2013-10-19 23:1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碧连天
    在这一刻,突然好想念以前大家一起走过的日子,一起去登山,一起去狂欢,那段日子里,有笑有泪,有甜有涩,当微风轻轻吹起那如雨润滑过的流年,当时间的年轮碾过那段如火般的青春,再回首,才发现,那些记忆,早已定格成永远。
   
     好想念老师陪我们走过的那一段岁月,当记忆的火花舔拭掉我们曾经奋斗过的汗水,我们的心里除了感激还是感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或者想念,或者调侃,老师们,永远是我们心中的那抹阳光,那抹最亮丽的阳光。
   
    好想念和朋友姐妹一起嬉戏交心的年华,也许曾经有过矛盾,有过误解,可是当时间逐渐老去,那一份真情却越酿越深,伤心时的亲切问候,开心时的快乐共享,那一切的一切,都成为了我们生命中最温暖的画面。
   
    好想念和亲人们度过的温馨时光,或促膝长谈,或亲切低喃,也许琐碎,也许繁杂,可是,那种血浓于水的亲情永远是我们内心最柔软的所在,每每想起,心里总会泛起丝丝的甜蜜,是呵,不管我们身在何方,家人永远会是我们心中最真切的盼望。    
   
    心中,停泊着一艘古船,而我扬起了思念的帆,我把年华所赋予我的美好花瓣,铺成了一片花海,或许艳丽,或许素雅,终究是一道最美的风景。
    
    生活,终究美好……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