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信仰之路的恩典

发布于:2020-03-30 16:0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藍光雨

  在读国中记得时,曾看过已故女作家杏林子的文章“感谢玫瑰有刺”,想到神爱世人照日头给好人和坏人,立刻想起自己不像母亲年轻受洗归主,自己彷彿迷失的羊渴望在现实社会的名利和掌声,总算在母亲送我一本金边和合本,开始重读圣经的道路。

  以前我经营私人部落格,无意在附近的图书馆看到杏林子的散文书籍,印象是生之歌吸引我的目光,写作如此有力量和快乐,忽然苦难来临,右手打字受伤,贴药布看医生,也含泪告別部落格写作生活,中间三年空白停笔,我就像一朵盛开的玫瑰被刺伤痕累累,心如枯木,支持我的是中信月刊、蒲公英月刊和大光读经日程和圣经,歷经搬家和无言泪水扑打我的心,我不断问自己:神真的存在吗?

  神是信实的神,父母离婚后,我和弟妹成了单亲孩子,母亲特地办了一支平板手机,尽管物价上涨,房租、水电和三餐样样都要开销,母亲省吃俭用的苦心……

  我终于拥有平板手机,珍惜使用它,用手机写作,打字一天连二千字沒办法达标,主的恩典够我用的,我无法打二千字小说,但我可以打五百字来分享神的恩典和信实,写文荣耀赞美至高主的名,感谢迈入第四年,能再用手机打字创作写文,也在西元二零一八年受浸得救,成为基督徒。

责任编辑:胡玲玲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