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举行作者座谈会

发布于:2010-03-21 15:5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321日,江苏省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举行作者座谈会,研讨文化与经济的关系。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会长袁沭淮主持会议。本网主编、副主编及部分专栏作家参加了座谈会。

    近年来,沭阳县文化创作十分活跃,该县的散文、小说、故事、戏剧、诗歌创作及书法、绘画、摄影等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创作丰硕的优秀作者。国家二级编剧杨鹤高创作的戏剧多次获得省、市及国家奖励。该县新书出版也非常活跃,本网副主编胡玲玲;专栏作家杨鹤高、章彦文、仲利民、仲小东、刘国宗、耿东林等出版了自己的专著。

    为了团结文化艺术界人士,该县文化热心人士薛晴女士准备成立文化传播公司,创办经济实体,希望通过经济搭台,文化唱戏,达到文化与经济互相促进,实现文化与经济共同繁荣的目的。

    与会作者就文化与经济的关系,以及如何互相促进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