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火玫瑰伤了我的心

发布于:2011-03-07 10:4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刘子纬

   又是一个寂寞的深夜。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想起了昨天和我分手的你她,似一朵娇嫩浴滴的火玫瑰。曾经,她的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  

她曾经给我的温柔是虚假的,曾经对我的体贴是伪装的,她是带刺的火玫瑰。昨天,她挥手和我分手的时候,没有一点留恋,头也不回地离我而去。走的很洒脱,走的很轻快。  

我曾经把她当玫瑰一样来认真对待,我曾经把她当玫瑰一样细心呵护。而她不顾我的感受,不顾我的心痛,无情地离我而去。她真的太任性,太孩子气。是啊,痴情的一方注定伤的最深,自古痴情终成空。曾经我深爱着她,真爱着它她。而她对我的爱却是敷衍塞责,装模作样。失去这样的女人,虽然心碎过,但我不会太后悔。我只想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都变成回忆。   

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你我缘分已尽,你我注定要分离。你的美丽温柔你已带走,相信你能飞的更高更远,我祝你永远快乐飞翔。  

今夜,只有明朗的圆月陪伴我。我的屋子里比以往冷清的多,想起家乡的对面山上的桃树,春天朵朵桃花开的鲜艳,红的,粉的,白的,多么娇嫩的花啊。小时侯,我和伙伴们经常去桃花林里捉迷藏,那一幕幕欢乐的情形,那一幕幕动人的场面。童年的心是多么明净,多么淳朴。我顺手拿起抽屉里的相册,翻阅着我和她去年在国外的合影照。我和她在法国亲身体验法国浪漫的民俗风情、文化建筑等,看着我和她在巴黎圣母院和艾菲尔铁塔前的合影,我的心又一阵阵伤痛。  

天快要亮了,我手捧昨夜和火玫瑰一同盖过的被子,心里一阵阵酸楚。火玫瑰,因为你我爱过,所以不会成为敌人,因为你我伤过,所以不会做朋友。火玫瑰,明朝你我各奔东西。我会很快忘记你的,我会迎接快乐的明天。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