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独一无二的我

发布于:2008-09-22 21:0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tablesinnet

  

世上每一个个体都是独一无二的,世上没有两片无全完全相同的树叶,也没有完全相同的人,我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我,一个令人猜不透的小女孩,说文静吧,有时也会很急躁;说开朗吧,有进也会因为一件小事与朋友吵架。我有缺点,一点不假,但我会努力地改正,刻服自己的任性。

我懂得父母的艰辛,挣钱的辛苦,我任性的性格也心变了许多。

我非常喜欢猫咪,它们很可爱,我还很羡慕它们,它们快乐很简单,捉到一只老鼠就会高兴地玩上大半天。我觉得猫的眼睛可以表现出它们的喜怒哀乐,这一点与人很相似。

我是在秋天出生的人,最喜欢吃大米,可是我总是吃不了多少,我长得不高,我真后悔,当被没有狠狠地多吃些饭。

我喜欢看搞笑片,笑可以让我忘记烦恼与忧愁,让我在心情难过的时候,好好一下安静一下自己的心灵。

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别人说一个笑话我都会笑上很长时间,回想起来,这还是蛮可爱的。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可以载着理想勇敢向前冲的我。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