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给父母的一封信

发布于:2007-11-22 16:1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tablesinnet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好长时间没见面了,我好想你们,可是你们又不能来看我,我也不能去看你们,只有用书信来代替我对你们的思念之情。爸爸妈妈,你们还好吗?你们在外地打工很辛苦吧,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想知道我学习好不好,生活过得舒不舒服,我告诉你们,我在爷爷奶奶家过得可好了他们每天都做可口的饭菜给我吃,还送我上学,放学爷爷就来接我。我也变得懂事多了,我每天帮奶奶做些家务,也让奶奶歇歇。

爸爸妈妈,你们打工很辛苦,每天要记得吃饱穿暖,不要让自己爱饿受冻。我知道你们打工挣钱是为了我们的家,但你们要注意身体啊。你们每天早出晚归,辛苦地干活,而我,则不能帮什么忙,我的心里好难过。不过,老师说了,学生只要努力学习,就是对父母帮最大的忙,所以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好让你们放心。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等我长大了,我能挣钱了,我要挣很多的钱,到那时,我一定让你们过上舒服的日子,不再让你们辛苦地外出打工。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我会让你们放心的,我会像大人一样来照顾好自己。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哟,每天好好休息,不要太劳累,世上的钱哪会挣得完呢。不要因为挣钱而把身体累坏了,如果你们在外面有点什么不舒服的话,要即将看医生。否则我会心疼你们、担心你们而无法安心学习的。

在你们刚走的那段日子里,我每天晚上睡觉前脑子里全是你们的影子,我每天日思夜想,盼着你能回来,也盼望着我早早长大,来为你们分担一些负担。 我知道你们疼我、爱我,我也是同样的爱着你们。

爸爸妈妈,我最近在梦里见到了你们,我好高兴啊。等过春节时,你们真的回来了,我一定拿着优异的成绩给你们看,好让你们高兴高兴!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儿,请你们保重好身体。

最后祝爸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你们的乖女儿:小杰

20071018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