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错落年华,学会孤单

发布于:2018-10-29 20:1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荼蘼半夏

  肃杀的寒风,冷却了整个冬天,看不到一点温暖,一切都变得好落寞,顿时渲染了心房。其实并不是一个消极的人,却已经很久没有尝到快乐的味道。好多的纠缠都压在了那最深的角落,飘散开来。

  期待,原来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一个人。

  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我们还在谈笑风生,指点江山。而现在,都成了彼此的天涯人。平淡的离别,

  不仅是隔远了距离,一带而过的还有你我的心。那些记忆里的潮起潮落,仿佛天边坠落的云朵,究竟是谁抛弃了谁。静静地思索着,要学会孤单。

  感怀地不仅仅是人,还有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年少轻狂里,有不堪的过往,有蹉跎的奢侈时光,还有意气飞扬的年轻。慢慢回首,只想重来,即使我不是真的后悔。有些感触人生只要有一次就够了,很伤很痛。生活里,学习中,工作时,哪一个才是我。不知从何时起,开始漠然一切,表情再丰富,心终究是没

  感觉的。

  一直标榜是多么的坚强,不如说是发自内心的害怕。见惯了太多付出的悲剧,便想做一个绝情

  的人,或许只有这样才能不受感情的约束了。

  但事情又怎么能那么简单,再冷的心,也抵不过真心诚意,对我的好。或许太过于偏激了,匆匆而过的只是时间,不是我。父母,朋友,所有的美好,就像秋叶总要离开枝头,来年再次苁蓉摇曳。

  一个人的日子里,只知道心是酸的,泪是咸的,曾经平凡无奇的拥有,现在就是无助的奢求。而我已经长大,开始新的生活,好多的事,选择面对。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静静地等待,发生,学会在没有谁的日子里,生活,也是一种美好。快毕业了,就将那些错落的年华一一画上句号,或许,某天的某一刻,我们会再见。

  冬继续着漫长,而心在不断向往中平和,滋润。告别过去,我学会一个人,一个人的孤单。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