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给未来的自己

发布于:2015-07-29 07:1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寻找焉然

亲爱的未来的自己:

  你过得还好吗?

  你应该记得,现在的我不过只是一个学生,未尝涉足社会,根本不明白所谓的人情冷暖究竟是什么东西,而你,经过岁月的长河,也会懂得什么是痛,什么是爱。我心疼你,或者说我心疼每一个经历过岁月的考验过后成长的人们,因为他们不可避免地要去面对一些痛苦迷茫的事情。

  少年的学生时期是最美好的时光,这里没有勾心斗角,有的只是与朋友之间的小打小闹。现在的我还是跟着身边的那两个人一样,不开心时就大吵大闹,却永远不用担心彼此会绝交,因为我们的相处方式就是从吵吵闹闹中度过的,我们吵了三年,也就做了三年的好友。

  不知道你现在跟他们的关系怎么样了,不论如何,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拥有一个知心好友。这个世界上,友谊是很珍贵,很重要的一种东西,不是吗?我真的认为他们是我很好的朋友,请你一定要珍惜。如果可以的话,那就不要再吵架的了吧,因为虽然吵架是你们之间的一种相处方式,却还是会给彼此的心里留下伤害。所以,请你一定要学会怎么样和爱你的人和平亲切的相处好不好。

  还有啊,要记住哦,自己一个人要学会自己好好照顾自己,这世界,除了真正爱你的人,没有多少人会毫无保留地关心你。注意你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了,知道吗?女孩子啊,要对自己好一点。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不要抛弃当初的那一份心好吗?不要成为我最讨厌的那种人好吗?

  你知道吗?我很想长大,可我又不想长大,我害怕面对冷漠的世界,所以,请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祝你幸福。

  2015年7月26日

  还是学生的自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