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爱错了吗?

发布于:2013-07-18 11:3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段臣峰

  和他相见是上天已经安排好了,但是相聚的日子却很少。其实那谈不上是相聚,只见了三次,其中他看到我的次数只有两次。我对他是一见钟情,上天只给了我们相见的机会,却没有给我们彼此了解的机会。

  记得那天是5月27日,和他见面是在我们系科技协会举办三周年晚会彩排的时候,我们上届主席请他来帮忙,我认识了他。他并不是我们协会的,但是还是那么用心地帮助我们协会,把这次协会当成自己要干的事。在筹备期间,他发挥一个领导者的形象,指挥全局,遇事很镇定。这次晚会以后,我发现我对他产生了好感,但是他的优秀我比不上,而我很害羞不敢说出口,只是要了手机号,没有过多的说什么。这个时候是毕业季,是大家分离的日子,有点伤感,他马上就要毕业,我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的这份感情。我每天给他发短信,他经常给我回短信不是弄毕业设计,就是和朋友聚餐,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我不想打扰他,但是我又想让他记住我,知道我对他的感情。在这毕业的季节,他马上要离开,我要送他个礼物。我就在他的空间还有人人网的空间里找了几张他的照片,做了一个ppt,他收到后很高兴。我感觉自己不让他那么烦,于是我就在网上给他买了一个水晶飞机,希望他明白我的心思,可他没有给我任何反应。我迷茫了,但是我自己还是很喜欢他,只要他好就可以。

  爱错了吗?我的爱难道错了吗?他是那么得优秀,看见他我就感觉特别的高兴,很想和他聊天,可是他很忙,忙毕业设计,忙聚会,忙他们系的毕业生晚会。所以一般是我发短信,他回不回都无所谓,只要他回短信,我就高兴得跟小孩子似的,多和他聊几句。那天他们系晚会,我也去了,其实我不是看晚会去了,而是看他去了。在晚会期间,我默默地注视着他,他为了他们的晚会,认真地负责每一个细节,主席致辞时,他说,四年前我从二千里地以外的广东来到这里的,结交了许多的朋友,四年后我又要离开了这里,这里记录了我的酸甜苦辣,记录了和你们在一起的苦、笑,这一切我都会记得的,我很舍不得离开。多么希望你可以留在这里,那样我就可以和你接触的多了。晚会结束的时候我看见你伤心地哭了,我的心里好难受呀,我多么想让你记得现在还有一个只和你见过两次面的女生一直喜欢着你呀!6月17日你们答辩完了,我想请你吃饭,可是你的人缘太好了,没有时间和我吃饭了,我感觉很可惜,但是我还是理解你的。你是那么得出色,那么得真诚,你的朋友应该是很多的,毕竟你们这么一分离不知道还会不会再见面,珍惜吧!时间过得真快,马上你就要走了,你是你们宿舍最后一个走的,你走的那天早上,我鼓起很大的勇气给你打电话,说我送你吧,当时你笑了,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我也笑了,你当时还睡觉,是不是听到我送你,你感觉很惊讶呀,没说几句就把手机挂了。最后你悄悄地走了,离开了我在的这个地方,回你的家乡了,你我分隔两地。但是我对你的爱从没有减少。

  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半月了,我记录了我和你聊天的所有信息,收藏了你所有的照片,给你写了许多的话,每天给你发短信,想让你记住我,想了解你。我还是因为你特别地喜欢听粤语歌的,因为你才更深入地了解了beyond,黄家驹。我很喜欢活在想你的日子里,和你聊天的日子。我曾经有个冲动,就是跑广东去找你,我好不理智呀,爱情真的会让一个人冲昏了头脑,恋爱的人会很单纯。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但是我不想让你有负担。我很关心你在南方的情况,因为在学校你头上有好多光环,大家都看好你,拿你做榜样,但是当你踏入社会的时候,你会发现什么都归为零了,什么都要从头开始,我只希望你过得很好。昨天和你聊天,你说你找到了对口的工作,但是不知道你是否高兴,因为你曾经说想找个与电子技术有关的工作。日子还长,相信你可以用你的实力来赢得更多人的认可的。优秀的你不要怕,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我俩的爱情好不现实,一南一北,地域的问题,习俗的问题,牵扯着我们是否能走到一起。有一次,你说你有对象,我当时感觉天都塌了,可是后来我感觉你骗了我。我曾经伤心过,但是我就是忘记不了你的面孔,你对我说过话,你积极乐观的态度将会影响着我,你就是我的榜样。

  将来可能我会去广东找你去,不知道到时候会在哪里见面,会是在什么样的场合见面,不知道你身边是否会有一个爱你的人,只希望你幸福快乐。我爱错了吗?答案是,我从来没有否认自己爱错过,你就是我爱的那个人。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