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土公主”VS“帅王子”

发布于:2013-07-08 09:4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MYHKDYH

  我们班有一位“土公主”,她相貌平凡,但性格却有点古怪。而“帅王子”,他帅得似如潘帅,性格又像刘翔。

  但“帅王子”和那位“土公主”,却擦出了一场激烈的决斗。

  叮铃铃,上课了。“土公主”最怕上课了,因为她的后面坐着的人,正是他的仇人“帅王子”。每次一上课,“土公主”就会胆战惊心的,那是因为“帅王子”常会用橡皮粒扔“土公主”的头。上课了,“土公主”和“帅王子”的战争也要开始了,周围几乎都能闻到一些浓浓的火药味。

  决斗开始了,“土公主”和“帅王子”两人准备好了橡皮粒,正等待着最好的时机。过了几分钟后,老师把头转了过去。时机来了,“土公主”就把头转到后面,开始扔“帅王子”。两人不知往哪个地方扔去,但很快他们两个终于扔完了橡皮粒。过了一会儿,老师也转过头来了。老师一看下面的“土公主”和“帅王子”的头上和身上,到处都是橡皮粒。老师的反应,简直是大吃一惊啊!老师面前的两位,他都不敢相信。老师心想:怎么一转眼,他们就变成了两个小“叫花子”了呢。班里的人同学听了,每个人都捧腹大笑。这个笑声一直笑到了下课后以后。

  下课了,老师把他们叫到了教室外面。老师双眼紧盯着“土公主”和“帅王子”说:“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弄成这个样子的?“土公主”和“帅王子”用手指着对方,并异口同声地说:“是他(她)!老师火冒三丈地说:“够了!去罚站。说完,“土公主”和“帅王子”只好去乖乖地去罚站了。他们两个人的双眼都看着对方,眼里还闪出了一道蓝色的光,心里好像在跟对方说:“你等着瞧吧!下次会有你好看的。

  “土公主”和“帅王子”的决斗还在进行中,不知他们两个人的战争会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或许这也是一个班级未知的一个谜团吧。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