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阿妹找情人

发布于:2019-12-16 18:0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石国兴
  
 
  娟华、琴珠两人是同班同学,是从小学到大学的同学,毕业后各自结婚当了母亲。
 
  娟华长得漂亮,有一副好身材,奶子也大,肌肉光洁嫩滑,白里透红,人见人爱,老公常年在外赚钱,夫妻两人过着两地分居的生活。琴珠也与娟华一样长得漂亮,活泼可爱,追她的男人一大堆,老公在沿海打工。两人不甘寂寞,都在地方找了情人,老公知道也不敢管。
 
  娟华心细,找的情人都是没有结婚的单身汉,没有遇到麻烦。而琴珠经常被情人的老婆捉住,每次都挨了一顿暴打与羞辱。
 
  琴珠每次落魄后就日思夜想,为什么娟华平安无事,而我经常被打得鼻青眼肿,想不明白。她不甘心,又重新物色了一位男子,向他发出进攻,以迷人的眼睛去色迷迷的瞧过往男人,暗送秋波。终于有一位男人被她迷倒在女人的石榴裙下。
 
  她们电话约好在某大酒店开房。男人也是个色鬼,很准时的来到酒店,并争着付了开房钱。
 
  正当他俩脱光衣服时,房门“哐啷”一声开了,一群男女蜂拥而至。为首的三十来岁的年轻妇人径直走到她们面前,将男人的耳朵揪起来,恶狠狠地骂道:“你个不要脸的,想出来吃嫩草,休想。”其他的人就揪被子的揪被子,打琴珠的打琴珠,拍视频的拍视频。揪琴珠头发的男子骂道:“你个狐狸精,出来勾引我姐夫,要你断只脚回去。”
 
  琴珠吓得汗水直冒,光着身子被他们拖过去拉过来,想用手揪住被子盖住身子敏感部位都没有机会,被子被一女人拿走了。琴珠让这些人羞辱完后,那男人被这伙人拖着出了房门。自己还没有快活就挨了一闷头,想不通。然后,琴珠拿出镜子一照,脸上青了好几块,火辣辣的。
 
  一天傍晚,娟华拉着情人毫先生的手在公园里玩,琴珠一个人也在公园里闷逛。公园很大,设计新颖美观大方,各色花鲜艳夺目,把情人们衬托在花的海洋里。娟华大胆的拉着毫的手走在情人们面前,毫无顾忌。有熟人也有不认识的人投来羡慕的目光,心想结了婚的人也敢大胆的在光天化日之下搞婚外情。琴珠看到了,也投来了奇怪的目光。
 
  娟华的举动更加触动了琴珠偷吃野果的决心。她很快又找到了一位情人,并大胆的拉着情人的手在街上闲逛。
 
  在一家商场里,琴珠拉着情人在全神贯注的挑选东西。琴珠拿着一件外套,情人刚要付钱,却被一只嫩手掐住,“你敢违背我在外找情人啦,真是色胆包天。”就在超市里大打出手。情人的老婆放下男人就又与琴珠扭作一团。琴珠没有防备,一不小心被情人老婆的脚绊倒,跌倒在光滑的地板砖上,情人的老婆就坐在琴珠的身上一顿暴打。超市服务员见后赶忙打电话报了警。琴珠三人被警察带到派出所问话做了笔录,一位民警对她说:“有老公就不要到外面沾花惹草,破坏人家家庭生活与夫妻感情。”
 
  为此,琴珠的桃色事迹留在了派出所,她就成了“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人物,有如被打入黑名单的味道,什么事也不能做,什么事也做不成。
 
  有一天,琴珠就专门找到娟华,向她取经。娟华向她透露说:“你专门找有妇之夫,破坏人家家庭,人家老婆能让你么?人家老婆的兄弟姐妹会让你么?”
 
  “不但人家家庭不让你,而且法律也不会让你,因为你破坏了人家家庭生活与社会治安环境。”娟华又补充道。
 
  养情人难,找情人也有诀窍。琴珠感叹着……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