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罪证

发布于:2015-07-16 19:1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高山流水

  村民二狗的媳妇巧云被村主任在小树林强奸了。

  媳妇哭哭啼啼地告诉了二狗,二狗火冒三丈,抡起袖子就要和主任去拼命。巧云一把拽住他,你去找死啊,主任人高马大的,就凭你,不挨揍吗?

  二狗一听焉了,说,那咋办?

  巧云说,去告他!

  于是二狗去了派出所,气呼呼地对所长说,我老婆叫主任弄了,我要告他!

  所长问,有证据吗?

  二狗说,没有。

  所长说,胡闹,没证据告什么?

  二狗问,什么是证据?

  所长冲他笑笑,这也不知道啊?二狗睁大了眼睛。

  证据就是罪证,就是施暴者的特征:比如内裤的精液,比如抓破他的脸留下的血迹,比如记住他下身的特征……

  二狗恍然大悟,赶紧跑回家,对巧云说,主任再敢办你,你就抓他罪证。

  巧云问,啥叫罪证?

  二狗说,这也不知道,就是证据,说白了就是抓破他的脸,或者看清他下身有什么特征,比如有没有痦子之类的。

  过几天,巧云出去干活,又让尝到甜头的主任盯上了,准备再次施暴时,巧云有了准备,趁主任过来搂抱时猛扑过去,用手猛抓主人的脸,主任落荒而逃……当二狗和巧云捧着满是血迹的手来到派出所时,看见主任已在派出所了。

  所长见二狗进来,嘴里叼着主任敬的香烟,说,正要找你去呢,你倒好,自己来了。所长板起脸,很是威严,问,主任的脸是你挠伤的吗?巧云说,是。所长又问,为什么?

  巧云说,主任要搞我。

  主任说,我根本没搞她,在路上碰见她了,告诉她她的宅基没批下来,她就急了。

  所长义正词严地说,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凭什么抓破人家的脸啊?

  巧云一时语塞。二狗在一旁说,所长,你不是要证据吗?我媳妇手上就有证据。

  所长看了看巧云的手,对啊,这不是你挠伤主任的证据吗?

  二狗和巧云糊涂了。

  所长郑重地对二狗说,你媳妇无故抓伤主任的脸,按照治安处罚条例,应该拘留和罚款,念你初犯,就从轻处理,只罚款,你到隔壁去交二百块钱吧!

  二狗理屈词穷,只好借了二百元交了罚款。

  回到家,二狗蹲在门前生闷气,巧云在一旁怯怯地问,以后主任再搞我咋办?

  二狗气呼呼地说,那就让他白弄!

责任编辑:我是德波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