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转正

发布于:2020-06-04 18:4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奇峰竞秀

  二十几级台阶,一个转身台。

  从楼下到楼上,真是应验屈前辈的一句诗:路漫漫,其修远兮……

  终于从四人一间到独居一室了,望着女助理陡增的笑脸,即将攀登的两座山峰,充满干劲的背影。一种胜利者的喜悦,难以言表。当然啰,也不是忘恩负义之人,例如这次完胜,是夜幕下一次果然的投入,还是老家祖坟迀址风水先生找得好……领导在思考着。

  “付局长,付局长”打断无限想象。老付同志真怀疑自己听错了“付局长,这椅子是否换一下”是科员小王,语气里明显有巴结讨好之意,可老付一点也不领情,脸色比三伏的天还阴沉得快,心里嘀咕:从副局长到正局长一路走来我容易吗,我看你也要换换了,不由得恼怒道:“你叫习惯了吧,不知道改口,我是正局长……小王仍不避忌讳不明究竟接了一句“郑局长在楼下,付局长”

  老付同志彻底沉不住气了:“我是正局长,他是副局长,搞不清爽,明天你去基层锻炼锻炼”

  小王悻悻离去,嘴上无语心里骂开了:当了几天一把手,姓什么都不知道了……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