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读《幸福说活力养老》

发布于:2018-08-22 19:3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南来北往

  2018年8月12日下午,参加了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在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大型活动“庆祝泰康集团荣登世界500强客户答谢暨幸福医养计划发布会”。组织者介绍了泰康集团的历史、现状、未来发展模式,业务员刘璐赠送了书籍资料《幸福说活力养老》《泰康——这里是我的新家》。

  据了解,目前入住泰康社区的人士,主要是高级知识分子、高级领导干部、高级管理人员。

  入住泰康社区的前提,是与泰康人寿保险公司签订200万元的寿险合同。固定投资200万元,月租金12800元,月餐食费用3360元,这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就不是小数目了。泰康集团定位高档人士,也是有道理的。换句话说,入住人士是有钱的,是有国家发放工资的,是不在乎钱的。

  有钱能使鬼推磨。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有理没钱,衙门进不去,泰康也进不去啊。

  买房子,最大只有70年租权。买泰康,可以得到105岁的保障。

  俗话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无论拥有多少财富,在晚年的时候,都要交给寿险公司,交给养老社区。活到老、花到老,钱花完了,人也该走了,子孙后代还是一无所有。

  因而,老年人的钱是最好挣的,最好骗的,最好花的。谁花了老人的钱,那是功德无量。

  不怕死的人,在自己家里走了。怕死的人,扎堆进入养老院。而养老院这一块,资源是有限的,这就出现了竞争,出现了富有。不是在泰康才幸福,而是有了钱,有了敢化的钱,才是幸福,才能进入泰康社区展示晚年的生活。

  或许,从泰康到天堂的路线是最近的。余额不足的人们已经被拒之门外,距离天堂更是遥遥无期了。

  目前入住北京燕园的人士,年龄在38~97岁之间。谁在38岁就考虑晚年的养老呢,谁在38岁就准备了200万的资金呢。

  目前获得百万年薪的人们,还是分布在投资、理财、金融、保险等领域,还是他们愿意花自己的钱为自己养老。

  钱啊,虽不是东西却是好东西。

  把钱交给泰康,可以获得晚年的养老。把钱交给医院,可以获得愈后的健康。把钱交给旅行,可以获得自然的风光。把钱交给神灵,可以获得灵魂的转世。

  钱多的人选择了美国,钱少的人选择了泰康,没钱的人选择了观望。

  北京的四代同堂,让位给二代同堂,再让位给各代各堂。晚年的幸福与子女的关怀、照顾,可以没有直接关系了。钱交给泰康、人交给泰康,子女可以安心工作、挣钱,打造未来以钱为代表和标志的全新社会生活方式。

  原本是国家的主人、国家的医院、国家的财富,如今,变成了泰康模式。这是进步了还是后退了?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