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感恩的心常在

发布于:2017-12-03 10:4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南来北往


  查查百度百科,这个以美国人创立的节日又快到了。后经其它国家的修改,感恩节定在11月第4个星期四。2017年的感恩节为11月23日。

  节日是有地域、国界之分的,文化没有国界。在文化交流的同时,节日也跨洋过海、走遍全球。

  多年来奔波、工作、竞争,没有很好的静下来,也没有在感恩节向恩人道一声感谢,所有的节日都在忙碌中度过、消失,不再回还。

  问候是不可追加的,感恩是不可后补的。在2017年感恩节到来之际,由衷的道一声感谢,愿感恩的心常在。

  感恩大自然无私的馈赠,赏赐风霜雪雨,使得农作物得以丰收、增产,林业、渔业、牧业、矿业得以持续发展,为一带一路奠定雄厚的物质基础。

  感恩父母,给我们生命、知识和力量,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成长、成熟,获得各个阶段相应的成功。

  感恩生活的城市和走过的道路,一山一水皆为景,一草一木皆有情,一砖一瓦皆因缘。

  感恩北京城,帝都焕发新的风采,以北漂者著称的新北京人寻找自己的定位和发展空间。1118大火再次告诫人们,日常安全管理不再是漂泊者个人关心的小事,而是城市发展总体布局的重要因素。

  感恩朋友,未曾谋面的朋友、千里之外的朋友,是你们的帮助、教导、影响、勉励、鼓舞,对每个人的生活、工作、学习、发展有一定的正能量,有正面而积极的提升、促进作用。

  感恩每一次困难、挫折、失败,诸多的不顺让我们能够正确认识人生、认识发展方向和前进的道路,领悟和体验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人生的坎坷也为此才有些许的意义。

  感恩每一个节日,让我们有的放矢,有时间关注节日的意义、起源与发展,关心与关注值得关注的人们。人生的视野从自我、小我延伸到大自然、大社会、大家庭,看到更远的区域,思考深层次的问题。

  感恩节,感恩的心常在,愿感恩活动贯穿于日常生活之中,愿集中的节日庆典分摊到平凡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