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心有千千结

发布于:2016-05-24 15:3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兰兮

  开始的时候,我们都在思量着,是不是真的爱了,若真是爱了,最后,又是否会受到伤害?若是不爱,爱情里又怎能勉强得来?可是如果真的轰轰烈烈的爱了,那样的爱情,又是否敌得过这似水流年的平淡?尤其是两地分居时,看不到,摸不着,所想要知道的一切,只有靠文字那个单薄的载体,传递着那千丝万缕的思念。然而,有些东西,却是无法明说的痛。

  生病了,躺在床上,昏昏沉沉,想告诉他,获得一丝丝的心理安慰,那样,至少心里是暖着的,也就可以勉强撑过那一场病痛的纠缠。只是,还只字未提,他却因为我的一句玩笑而较真,心下不爽,我自觉没错,自然也是不肯道歉,不愿低头。只是心头像是压了石头一般难受,就连呼吸都带着痛觉,关于生病一事,便未曾提及。于是只想着逃避,再也不愿面对,推说,困了,想休息,他在那头,虽是无可奈何,却也无计可施。我也不想再去理会。

  虽然辗转反侧,却也不想拨通那个不能再熟悉的号码,任由心酸委屈在黑暗的夜里沉沦,在半睡半醒之中,终是熬过了那漫漫长夜。头痛得不能自已,却还是满心期待地打开手机,手机却一直沉寂着,惯例里的早安不见了,心底里又多生出一种失落来。感觉头就像是要炸开,却也不及心痛来得更为让人崩溃。倔强的我,不愿低头,只是期待着他的只言片语,只是等待就像是一个牢笼,困住了,里面都是一种惨白的空虚。

  病中的女人最是脆弱,胡思乱想的时候,也就多了一些,心底里隐隐的是有着怨,有着很的,怨他的不解情思,恨他的病中不顾。即使睁大双眼,也依然看不清爱情的真相,是不爱了么?才会如此云淡风轻?忍不住内心的煎熬,拨通那个烂熟于胸的电话,那边的声音慵懒而带着一丝不悦,即使是温暖的宝贝一词,如今看来,也已是冷冰冰的模样。想要述说的兴致已经全无,轻声道一句,那就这样吧!

  电话黑屏,那边再也没有任何消息,没有紧张的试探,没有温暖的关怀,我所面对的只是一块冷冰冰的手机屏幕,仅此而已。也许都是会变的吧,爱情已经不是最初美好的样子,那些平平淡淡的年华,终究会让爱情在磨合中渐渐苍老。眼里流着泪,心中的痛意却是一波接着一波,竟然痛得浑身无力,抓不住任何东西,难道,那样美好的爱情就要从指缝中溜走了么?手中握着的只有痛,那么还有爱情么?是否,真的到了要放手的时候?

  反复思量着,回忆着,企图用他的好来弥补此时的痛。只是爱情里却永远不是此般互补的。那千丝万缕的思绪,紧紧地缠绕着你,整颗心,都被束缚着。心有千千结,若真得一个一个解开,而那人,必得花一辈子的时间陪伴。而此时,你的枕畔,可有良人?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