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不确定的未来

发布于:2014-07-05 14:3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清秋

  一个人一直走,一直走!

  对于走过的路,经过的事,遇见的人都已成为过去!未知的未来,突然一个转角便遇见了那谁!如果这是今生的缘就请赐予我一场完美的爱恋!如果只是玩笑一场也请允许我默默地站在你的身后远望你的背影便足矣!脑中每天浮现的身影,轻迷的笑容!却始终无法触碰那张脸,是不是有一天看清那张脸才能靠近亦或是靠近那张脸才能看清?!看清了是不是就可以和我谈一场绝世的恋爱?!一切在心底纠结着,是幻影也是现实!那张脸那个笑容成了我今生过不去的劫!

  遇见你的那一天你就成了我的全世界,左右我的心情,让我笑让我流泪,睫毛下的忧伤也只有你才能拨动!心里也曾问过自己是擦肩而过还是相濡以沫?我绝然奔向你,你成了我的未来,我的天堂!从此我不便不再忧伤不在徒劳的寻梦!

  有人说爱淡了,人去了!留下的是一道道一生也抹不掉的伤痕,我不信!爱过又怎么是伤?是痛?是恨?心态决定一切,大爱无恨,别怨也别悔!如果要过奈何桥让在三生石上留点什么,我想,我,我们,他们还是会毫不犹豫写下那个所谓爱过恨过的名字,却也只有彼岸花会见证今生点滴。今年有点冷,等待的冷,未见雪花起舞只听雨在抽泣风在怨诉!

  不知道春节前你会不会用你零度的手来暖和我零下一度的小手?!我在期待,期待同甘共苦,期待同孝父母,期待一起过奈何桥!我在未来的白卷上答了你的名字,时间说:岁月会给我答案,要我耐心等下去便会是一百分!我跟在你的身后向前走,我明白只有你能让所有不完美的事情变完美,让原来单纯的我不再单纯,教会我生活让我学的再成熟!

  我依旧有着一颗怜悯的心,对你,对我!你是我前世的尘注定要被今生的风又刮起,所以我不再甘于平静!我知道我们不喜欢忧伤,我只是活在了这个伤春悲秋的冬季,太过萧条凄凉,过了这个季节我不再一个人一直走,你会牵着我的小手带我迈向幸福吧?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