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凄美的夜落寞的心

发布于:2014-07-03 11: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清秋
夜晚凉凉的,一个人喜欢在静谧空旷的草坪上坐下拨着再熟悉不过的号码。不知何时已成了一种不可割舍的习惯,这也是一天里最重要的内容了!
风吹过,涩涩的!白色栅栏身后躺着一条已经安然熟睡了的心河,边上的柳条摆动起即将逝去的青春,在灰黄的灯光笼罩下找不见一丝白天里娇柔清丽的影子,此时却显得格外沧桑疲惫!也许真的是该休息了吧!等待长眠后还可以再换上青春的皮囊创造又一次的辉煌! 那么我呢,我又能有几个今年今日今晚呢?我的每天注定了每刻都是现场直播的,没有轮回重演!只能自己做自己的导演!在摸索中使之更加成熟!
芳华弹指即逝,流年已过不回!失落彷徨了!也许是被这凄冷夜晚的萧条单涩的氛围给渲染的吧!孤身的月儿和我也成装饰凄秋的一景了!电话在通着,听着熟悉的声音是我的幸福,虽说遗憾不能相守,但能每个夜抱着电话也该学会知足了吧!罢了,能做的就是替他爱自己,继续数着时间等待着!小道上不时有他和她手牵手漫步而过,他们的笑声我不敢听,怕刺痛我的神经,怕破坏到和他的对话,也怕影响他的心情!起身躲开,电话里传来:困了!就这样在他迷懵的低沉声中不舍的挂了!
坐回原地抚顺着已开始枯黄的草坪,蛐蛐儿还避在其中歇斯底里的叫嚷着!望着已空无一人的亭子!这个时候左边的位置是空的,里面的家伙没等我允许,不知何时去他那里了。她去陪他了,等他睡着她也就该回来陪我是不是?! 走近门口没有困意,左右徘徊,一会还是无奈躺到床上去了!插上耳机,用寂寞的心情听着寂寞的音乐。一曲接一曲,想着他不可触摸到的脸,想着他靠不近的怀抱,想着他是否会像个孩子一样踢掉身上的被子会着凉......
夜落梦又回,忧伤的旋律萦绕了整个房间,思念和牵挂被化成了空气,吸进肺里痛的刻骨!我仍没有丝毫让音乐停下的意思,耳机里传来:是否每个红颜都孤枕难眠……
思绪跟着音律飘进黑夜空洞的尽头,深得可怕!在这孤寂凄美的秋夜里究竟藏了多少颗坚强却又会落寞的心啊?!不愿去想了,闭上眼,泪落等待天明!柳枝又会继续展露娇美的一面,我也又该继续白天的微笑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