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无言

发布于:2013-11-17 19:4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文刀人剑

  你在前面走着,时不时回头看我,从你的眼神里,我看到了同情。我不希望同情,真的不希望,同情只会增加我们的距离,虽然我也同情过别人。

  刚才还下着小雨,你说外面好冷,是啊,在屋里吃饭时,你就喊热,现在好了,却又凉了。

  一辆水泥车经过了,没停下,扬起了灰尘,在这雾里,我看不到你,感到害怕或者恐惧。

  第一次知道你是在QQ上,你说话时很温柔,总感觉自己好像融进了那些话语里。现在见到你,面对面地,你不时偷偷地跟我发些牢骚,那时的我好高兴,感觉就像走进了你的心里,而且还是唯一。

  回来了,我们走在路上,你伴着另一个男人,突然知道,什么是“我爱的人”了。

  不希望,不希望你拥有其他的异性;不希望,不希望你和他谈得开心。可我不能这样,爱不应这么自私,我尊重,发自心底尊重你的选择,并衷心希望,这样的选择能给你带来幸福。

  你走了,我和你说再见,白色的灯照着我俩,真希望这一刻能停止,即使是再见。

  

责任编辑:墨客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