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理所当然的爱

发布于:2013-11-13 19:3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亦思思琪

  简简单单的世界,便要会有简简单单的爱;简简单单的笑容,便会有简简单单的幸福。

  我们从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我一直在享受着简简单单的幸福,享受着理所应当的爱,任性的活在地球的那个小小的角落里,时而抱怨着父母的唠叨,时而向朋友倾诉自己不愉快的事。看着太阳日复一日的东升西落的时候,我想这便是幸福吧。

  幸福,是什么?按照较为正确的语言来说,幸福是主观感受,没有客观标准。那么就是幸福的定义很广,我贫穷,但是我有我的爱人相伴,我很幸福。幸福,是无论尊卑,无论富有,只要心中有“幸”那便是“福”的表现。

  这个世界上很多人觉得自己不够幸福,因为很多方面的原因,但是我们不应该放弃对幸福的追求与动力。“幸福”由何而来?由心,心是怎样来体现的,那便是人类千古不变的话题——爱。爱父母,爱朋友,爱爱人,爱自己,爱人生......要背负的太多太多。然后很多人就会说:“我为了爱,放弃了幸福。”可是我却认为,幸福和爱本就不可分离,我想要幸福,那便理所应当的去爱,不带任何负担,没有任何枷锁,仅仅因为幸福,所以变得理所当然。

  我们每个人都明白,当利益与情感牵绊时,往往会很累很受伤。我不要这样的幸福,我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人,不是说甘于平凡,而是希望自己的幸福是平凡的。这样的幸福是纯粹的,我想要幸福,我就要学会毫无负担,理所当然的爱。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