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那些年我们在路上

发布于:2013-11-04 11:5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花开不败

  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我的心很怅然,记起那些年我们在路上的零零散散的趣事,我突然笑了。风景依旧的路上我们三人同去了一个地方,在外奋斗,相互照顾,无微不至。可最终我们三人却相互猜疑,为私利而相互争吵。记得我们在一起上班的时候,总是拖拖拉拉,为此老板还不断训斥我们,我们虽说是同乡人,心里却有着不同的小九九。

  上班时总是一个让一个相互顶替,埋怨不断,吃饭时总是纠结谁掏钱去买单,睡觉时总时神龙不见尾。

  生活一直以这样的节奏跳动着,而我们依旧前行。其实提起钱各自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甚至为一点钱不惜出卖自己的良心。在某些人身上,我感悟出了其实人是多面性的,有着美好的一面,也有自私的一面,有善的一面,也有恶的一面,它们都是相依相存的。我们的生活很美好,只不过是我们不愿意去看见它而已。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