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始于爱,止于情

发布于:2013-10-25 22:4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一萧赠涤君

  关于爱情,你是否很重视物质的享受和私欲的满足?

  我讨厌那些不负责任的爱情,它只是一时的迷幻,却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现时代的小年青们喜欢随心随意,感觉来了,便不顾一切,感觉走了,便挥挥衣袖,不带一点留恋。堂而皇之的开始下一段恋情。

  可是他们正处在一个不负责任的年纪,谁又能说些什么呢?

  世界很大,所以会有人只求轰轰烈烈的过程,不在乎悲凉凄婉的结果。

  他们的一生都会是浪漫的,他们很会享受,但也往往给自己留下很多的遗憾。当他们想归于平淡,回归生活轨迹的时候,心里总是念念不忘那曾经的激烈与美好。

  他们的心是无法平静下来了。不过我也不得不羡慕这样的人,他们曾经不顾一切,至少回忆是美的。

  不管你对爱情抱有怎样的想法,我只想问你有没有想过去谈一场至真至纯的恋爱。无关物质,无关结果,无关所谓的门当户对?

  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到那个牵一下手心都不断颤抖的年代,回不到那个小心翼翼写着盛满心意的情书的年代,回不到那个无意中相遇耳根都红了的年代……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