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转身,你便再也不是我的之最

发布于:2013-10-22 15:4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敏痕无忧

  青春因为你曾经来过,快乐无法用文字来客串表达。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当你转身沉默之后,心痛的窒息,一腔错付的青春还是没能换回你的一句对不起。真的好难过,一个人偷偷地躲在夜里哭,没人知道我也可以这般脆弱。

  哭过之后,才发现自己原来这般的不坚强。一直以为别人做不到的忘记我可以做到,可是当忙碌过后,自己一人时,才恍然地感到孤独。原来忙碌只是一种躲避伤心的借口。我笑了,因为我不能哭着说后悔。朋友们都说我太傻,可是有谁真的能够读懂我的无奈?再见!也许是再也不见了吧?你的沉默与决绝令我以前松动的心,再也不愿再尝试接受新的感情。我该怎样为你的花心找一个合理的解释?我该怎样为自己找一个逃避的借口?我又该如何去面对你的至亲?

  唉!忽然之间觉得一切原来都不是那么重要。是我傻得太冲动,用情蒙了自己的心智与判断。明知道你与我,是没有感觉的。可我还是不愿相信,对待那些时光中的回忆我只能慢慢地让它尘封在过去。

  有人说在大学谈恋爱,我是不适合的。我不否认,我不解释。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伤感的代言,不了解我的人总会被我的假象所迷惑。戴着面具跳舞很美,可是带着一张面具生活,时间久了我也不知道那个才是真的自己。明明很难过、明明伤心欲绝却在微笑的说我自己是快乐的。

  所有的人都以为我,没心没肺的生活,其实我只是生活在另一种人生中的戏子。转身,你便再也不是我的之最、再也不是我的唯一至心。你是属于她的他,你是我回不去的曾经。你我再也不是曾经那般熟悉的朋友,我只能用自己的悲伤来祝福你幸福。既然你我已是注定的悲伤,那何必需要那么多的悲伤,只要你幸福了,就好了……

  转身,你会幸福的!希望以后在你的回忆中,有我笑的回忆……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