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似火年华

发布于:2013-04-22 22:1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追逐梦想的少年

  人生这样兜兜转转地过日子。觉得最踏实的事情就是可以静下心,来欣赏自己。不管是分享自己的成功,还是来取悦自己的不足。这些日子,就像记忆中的影片一样,不断的收藏起来。有时候不得不承认,想要去追寻的,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我是一名大一的学生,游走在中国的这座魔都城市,是我最初的向往,是我最初的梦想。如今,已不能用曾经稚嫩的想法去想如今的这个社会和这个环境。很多东西舍不得变化,也不想变,很多东西不想去想,也不想诉说。渐渐地,很多东西就被埋没了,就被淡化了。曾经多么执着,多么拼搏的自己,如今也可以安安静静坐在这里,打着文字、听着歌,这样悠闲,不用急功近利做什么,不用为了学生会,为了一个名额去焦头烂额。也许一年前还在奔赴高考的我,不会想到一年后我会有如此的变化。但庆幸我不讨厌现在的自己,想想过去,曾经可以脾气暴到被身边每一个人烦,曾经可以让自己的小聪明去蒙骗所有人。现如今,渐渐明白了自己,也知道想要的是什么,于是乎,静静的听到键盘敲击的声音,又何乐而不为呢?呵呵,人生啊,快乐啊,就是在这些年中,渐渐学会成长的吧!我在上海,我是613,我想用自己的文字记录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