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一缕阳光照我心

发布于:2013-04-21 22:3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忆尘

  天空中有缕灿烂的阳光,用她那绚烂的光芒沐浴着我,将我笼罩在阳光之下,为我拭去泪水,教我学会坚强,勇敢的面对阳光下的一切。

  ————题记

  窗外皎洁的月光衬托着夜色愈加美丽,不免让人进入甜甜的梦乡。还在奋笔疾书的我,再忍不住那浓浓的睡意,趴在桌子上快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朦胧间,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将我抱起,把我放在床上,小心翼翼的为我盖上被褥。动作很轻,唯恐将熟睡的我惊醒。妈妈抚摸着我的脸庞,看着熟睡的我,露出甜甜的笑容,而我就在这甜蜜中睡去,睡的那么甜,那么美!

  有人说,母爱是山,是我们成长的依靠;有人说,母爱是水,浇灌我们的心田。其实,母爱无处不在,遍布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就在点滴的生活之中,需要我们去细细体味,昔日那温情的一幕幕不禁浮现在脑海里,我的眼眶不禁泛起了泪花。心中有无限感慨,不知该如何表达,只想说:妈妈,我爱您!

  啊,妈妈,我的太阳。不知该怎样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不知该怎样回报您对我这些年来无微不至的关怀。看啊,妈妈,您的眼角又多了几条皱纹,怕是为女儿操碎了心吧;看啊,妈妈,您那俊俏的容貌早已被那岁月磨平,怕是您为我操劳了太多吧!您的爱,就像一缕灿烂的阳光,温暖着我的心扉,将我的生活笼罩在爱的光芒之下········

  是谁,在迷茫之中为我指明方向;是谁,在彷徨中让我坚定目标;是谁,在我挫折时给予我勇气与力量;又是谁,毫无怨言的为我无私的付出·····

  是您,我最亲爱的母亲!如果不是您一次次在我失意的时候,给予我鼓励,我怎会勇敢的与困难作斗争呢?如果不是您,一次次的在我哭泣时,为我拭去泪水,我怎会学会坚强呢?如果不是您,一次次在我犯错时,严厉的教育我,我又怎会长大、懂事呢?

  妈妈,我最爱的妈妈,我的太阳。谢谢您,十几年来对我呕心沥血的付出,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母亲节即将来临,女儿真诚的祝您母亲节快乐。相信女儿已经长大,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女儿绝不会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天空中,那缕阳光更加绚丽耀眼··········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