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八零后的我们

发布于:2013-04-08 22:2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冰雪铃铛

  八零后的我们,是老了还是累了?曾经的激情,曾经的热情似乎已渐行渐远。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没有很迷恋春哥,但她的这句歌词却道出了很多八零后的心声。每个阶段每个人都有新的感悟,在离开校园步入工作的连接时期,或许是可以选择放下所有来疯狂一次。人活着总是背负着许多的压力,有时候,在可能的时候,是可以逼自己放开一切,去享受以往丢失的风景。或许有人会说,年轻就是需要奋斗,但是,在奋斗的主旋律下,是否也应该听听自己的心声,让心放松。作为一个算是幸运的八零后,忙忙碌碌的二十几年,一直在用一种渴求别人认同的方式生活,得到许多同时也失去许多。在人生的这个阶段,或许是应该选择一种方式,去弥补曾经失去的疯狂岁月,或许这是不上进的想法,但这是对的,我相信。

  很幸运作为一个女孩,一份相对稳定的工作保障了基本生活的有序进行,心中有广阔的天地,但脚下是一步步坚实的前进,在人生的上个十字路口,选择了现在这条前行的道路,没有后悔但也没有惊喜,为别人而活,为自己而活,这次应该任性一把,勇敢的去享受即将逝去的青春。

  八零后的我们,年纪渐长或许还有点累,但是我相信年轻的心、年轻的回忆、年轻的感觉不会消散。一路上相伴左右的人,八零后的我们需要享受前进,更需要时间感受身边的风景,相信我们会有比天还高的世界。八零后的我们,无悔前行。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