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抱怨

发布于:2013-01-02 14:1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执着的向日葵

  女人是爱抱怨的吧。

  每一次,看着老公空手回家,我就想抱怨,怎么想不起来给老婆孩子买点啥?

  每一次洗碗,我就想抱怨,凭什么总是我做饭洗碗?一天洗三次,一次洗四个碗,还有几个盘子几个锅,每次都是我洗干净的。

  每一次出门买菜,我盘算着,今天该吃什么了,要买什么了。我就想抱怨,这大热天大冷天,总是我出门,凭什么让我顶烈日寒风?

  老公女儿们该回家吃饭了,我在厨房手脚不停地忙着。我就想抱怨,凭什么总是我给你们暖衣饱饭,我怎么就不能要你们在家迎接我?

  叠被的是我,拖地的是我,就是开窗户通空气的也是我。

  买电风扇的是我,装空调的是我,换液化气的是我,换抽油烟机的是我,问老公要钱的也是我。

  都会喊我:老婆,给我拿这个这个;妈妈,帮我拿那个那个……使唤做事拿东西的是你们不是我。

  说起抱怨的想法还挺多,可实际上我总是笑眯眯乐呵呵对着你们,你们因为我很快乐。

  也怪不了你们啦,我总是抢着做事,好像怕你们夺我功劳,家务活我全包,外面事我全权处理,除了取钱。

  抱怨归抱怨,生活归生活,只要你们快乐,我把抱怨藏起了,其实我知道,有时候,你们故意刺激我把抱怨发出来,那可是一箩筐的抱怨话啊。

  抱怨完了,心情舒畅了,再积攒一些,下次抱怨。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