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三件紧急的事

发布于:2012-11-06 11:5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穆玛

  时间过得似乎很快,像《诗经》里的故事。一日不见,果真如三秋!那我们岂不认识很多年了。

  阿仓说:有些时候,喜欢一个人,不是错过了在一起的机会,就是早已失去了拥有她的资格。所以这个世界很婆娑,婆娑即遗憾。而我的遗憾和阿仓说的并不一样,因为我遇见了你,刚好你也遇见了我。但是我们之间却隔着七个三秋,也就是二十一年。我在想这叫不叫遗憾,仔细想来却又幸福,因为起码我可以每天想你。关于我的过去,我又怎会保留,总有一天你会知道我的一切。关于你,我爱,我想对你说,请允许我快乐你的快乐,忧愁你的忧愁吧!

  遇见你以后我的生活有了三件紧急的事。第一件,是饿了要去吃饭;第二件,是抽出时间学点东西;第三件则是今后每天,都会想你。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