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笑话

发布于:2012-10-23 14:3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执着的向日葵

  走远,听见她们背后说我“坏话”,说我是个柔柔的人,我真想笑出声来,我,可不是面瓜!

  王大姐说我说话柔声细语,我忙解释我可是大嗓门;姐妹说我很文静,我摇头摆尾说我很活波。我,会装疯,也会装傻啊!在外,我挺会装,我说假话别人会当真,我欺负姐妹们,人家认为我是逗着玩。领导不经心的一句好话,同事程式化的一脸热笑,我也会感动得脸绽桃花,珠泪抛洒。议论我的人,说我装纯真,玩高雅。

  在家,我抛开伪装,原形毕露,窜上窜下,差点上房揭瓦。家里,我最大!不要指着我,不要怒视我,我会撒泼辣,无理取闹我长项,谁也拿我没办法。出门,我笑容可掬,礼貌问候,别人感叹我毫无心机,不辨智愚真假。其实我心知肚明,不想和人计较小事绿豆芝麻。哈,真是个笑话!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