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你的亲吻,很温柔

发布于:2012-02-29 10:0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二水

  五月的你,似乎读懂了我的好动。我终究抵挡不了你这妖媚女子的诱惑,陷入了你的温柔香中,沉醉痴迷着……

  你不断地轻敲我的双肩,有些微痒但很让人陶醉,因为我爱你。我用很深情地眼神看着你,双手不自觉抚摸着。

  我……我……我的语气有些过激,对不起,请原谅。我走了,你保重。

  路灯渲染了气氛,影子慢慢地伸长。你莞尔一笑,其实你的背影最美。

  离开了那小道,路经白色石桥上,睥晲那撑着浅绿色的伞的情侣,他们正在相拥……

  湖面亦似被我内心的涟漪唤醒,泛起羞涩波澜然后消翳,然后再泛起再消翳。如此循环,如此单调,如此煽情。

  我只是静静地,静静地无甚声响地经过,不敢侵扰他们的雅兴。放任的夜,溢满了心间。清风裹卷了我的余温,却裹卷不了这任性的心境。

  脚步愈行愈快,眼前的这一隅,让我不禁想起多少楼台烟雨中。温柔的梦境,追忆了不完全的隐翳。你指尖的幻术,让我闭上模糊的眼睛。我爱你,将会把你深深地蕴伏在我内心最温柔的微纤之中。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