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三月,想着你的名字微笑

发布于:2009-04-01 18:3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蝶舞天涯

   撩乱春愁如柳絮,依依梦里无寻处三月的春天,风轻花艳,阳光在肆意地晃动;远方,绿意已肆意浸染,这一季的花开繁盛兴旺,春愁的寂寞早已湮灭。

    在风和日丽中行走,蝶儿在花间穿梭飞舞,藏在蕊间的心事,点点羞涩,一层层的花瓣片片柔嫩似绢。聆听风铃清脆悦耳的碰击,在这样的春情里,我的心因一个人的名字而变的很暖很柔。

    我们满怀感激之情,在生命的路上巧然相逢,曾经的烦恼和哀怨,也可以像一杯浓浓的咖啡,带来心灵的收益和满足。我们无声的问候与牵挂,彼此灵魂已不再孤独。其实只一句便充盈满怀,记得,便永刻于心,留给此生回眸时温润暖心的回忆。也许正是前世的擦肩而过,才会有今世太遥远的牵挂。

    窗外,五彩的风筝在蓝空里随意飘荡,携云儿自在遨游。此刻的遐思随风逐影,飘荡的风筝穿越长空,带去我所有的牵挂与问候。
  鲜花如笑,水波如蓝,生命的每一步悄然滑过,投影在心灵的每一道印痕,渺渺如轻纱,深深浅浅,总在夜色泛蓝的时候,像潺潺的清泉汩汩细流。

    夕阳西下,黄昏褪去,歌声悠扬而起,你的名字在心头蔓延,甜蜜再一次在湖波上荡漾开来。
   
三月,请让我想着你的名字在轻风里微笑吧!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