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与沭阳县河长制办公室组织采风活动

发布于:2018-12-17 20:4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12月16日,本网与沭阳县河长制办公室联合组织采风活动,20多名编辑、作者组成了采风团参加采风。
 


  采风团先后来到十字、南湖、新河等乡镇,参观了五斗渠、金水河、新开河等河流,感受地方政府对河流的保护,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对我们生活和身体健康的影响。一段时期以来,由于受到工业及生活废水的污染,一些河道污染严重。为了治理河道污染问题,我国建立了河长制,由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河长”,负责组织领导相应河湖的管理和保护工作。沭阳县也相应成立了河长制办公室,明确责任人和责任河段,对受污染河道进行治理。经过一段时期的治理,沭阳境内河道污染问题得到了遏制,水质改善,河水变清,实现了水清岸绿的水资源生态环境。




  此次采风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写作的素材,大家纷纷表示采风结束后将围绕河流进行作品创作。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