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忽然花开文学网举行“花开十年圣鹰杯”征文颁奖典礼

发布于:2017-03-07 11:3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本网讯  3月5日,忽然花开文学网“花开十年圣鹰杯”征文颁奖典礼在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举行。市县文联、作协领导,楚苑杂志、宿迁日报副刊主编,本网编辑、理事,以及本次征文评委、获奖作者共50多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典礼由本网总编池墨主持。典礼上,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殷飞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本网杂文时评栏目副主编、沭阳县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周善来宣读了获奖作者名单;宿迁日报紫藤副刊主编袁沭淮宣读了贺信。

  颁奖仪式上,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飞为一等奖获奖作者郑玉超颁奖;沭阳文联副主席、作协主席霍云为二等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楚苑杂志执行主编刘娟、宿迁日报绿海副刊主编吴劲涛、宿迁日报紫藤副刊主编袁沭淮为三等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本网理事江苏冠凡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洁、沭阳县潼阳中学校长范威、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干、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琦、江苏宝玉堂玉器专卖店经理董善芹、沭阳县板材机修有限公司经理王克栋为优秀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获奖作者代表、一等奖获得者江苏宿迁的郑玉超;获奖作者代表、二等奖获得者山东临沂的林丽萍发表了获奖感言。

  楚苑杂志执行主编刘娟、宿迁日报绿海副刊主编吴劲涛分别作了讲话,对征文表示祝贺,对投稿提出了要求。最后,沭阳县文联副主席、作协主席霍云作了讲话。

  “花开十年圣鹰杯”征文自开展以来,历时3个多月,得到全国各地作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赛稿件近200篇,忽然花开文学网发表了100多篇,这些作品各具特色,异彩纷呈,征文同时在忽然花开文学网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宣传推广。征文结束后,邀请了相关专家评委对这些文章进行了评选,经过评委们的打分、推荐,最终评选出了19篇获奖作品。

  “花开十年圣鹰杯”征文由忽然花开文学网与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举办征文的目的,是为了活跃忽然花开文学网的创作氛围,同时也是企业与文化的一次联姻,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借此机会也扩大了企业在社会上的影响。

  颁奖结束后,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琦宣布启动第二届“琴瑟杯”全国征文活动。2014年,本网与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第一届“琴瑟杯”全国征文活动,得到了全国作者的大力支持,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琦希望作者们继续支持第二届“琴瑟杯”全国征文活动。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琴瑟家纺有限公司制作的专题片,以及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并到新河古栗林进行了参观采风。
 

  
典礼现场

本网总编池墨主持典礼

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飞讲话

宿迁日报紫藤副刊主编袁沭淮宣读贺信

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飞为一等奖获奖作者郑玉超颁奖

沭阳县文联副主席、作协主席霍云为二等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楚苑杂志执行主编刘娟、宿迁日报绿海副刊主编吴劲涛、宿迁日报紫藤副刊主编袁沭淮为三等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江苏冠凡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洁、沭阳县潼阳中学校长范威、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干、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琦、江苏宝玉堂玉器专卖店经理董善芹、沭阳县板材机修有限公司经理王克栋为优秀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一等奖获奖作者、江苏宿迁郑玉超发表获奖感言

二等奖获奖作者、山东临沂林丽萍发表获奖感言

本网理事、江苏省沭阳县潼阳中学校长范威

本网理事、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干

本网理事、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琦
 
本网理事、江苏省沭阳县板材机修有限公司经理王克栋

本网理事江苏冠凡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洁、江苏宝玉堂玉器专卖店经理董善芹

沭阳县文联副主席、作协主席霍云;楚苑杂志执行主编刘娟

宿迁日报绿海副刊主编吴劲涛

本网栏目副主编、沭阳县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周善来;本网情感栏目副主编、沭阳县作协理事胡玲玲

本网栏目副主编汤以方

征文评委、双月湖杂志主编吕金梁

征文评委、泗阳县作协主席颜士富

征文评委、沭阳县作协副主席、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会长吕述谡

与会人员合影

部分与会人员采风合影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