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忽然花开文学网组织采风活动

发布于:2020-04-09 08: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4月8日,忽然花开文学网组织作者进行采风活动,10余名编辑、作者参加了活动。

  此次采风活动得到了江苏琴瑟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江苏琴瑟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琴瑟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琦介绍了该企业创建、发展和壮大的过程,江苏琴瑟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江苏琴瑟絮棉有限公司,后来更名为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2019年,公司为发展壮大,在政府的支持下更名为江苏琴瑟家纺股份有限公司。随后,大家观看了企业专题片。网站总编池墨介绍了《忽然花开文选》征稿和出版情况。2017年和2018年,忽然花开文学网先后组织出版两本《忽然花开文选》,分别由团结出版社和北京燕山出版社正式出版。为了进一步激励作者,忽然花开文学网继续开展《忽然花开文选》出版工作,主要从网站选稿,同时也面向社会公开征稿,首批入选稿件已经在网站进行了公布,出版《忽然花开文选》,也得到了广大作者的支持,《忽然花开文选》将由国家出版社正式出版。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到韩山风景区进行了采风。


在江苏琴瑟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采风座谈会

在韩山风景区采风合影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