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举行2009年新春作者座谈会

发布于:2009-01-29 20:3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129日,本网在江苏省沭阳县疾病控制中心举行2009年新春作者座谈会,来自宿迁市的40多名作者欢聚一堂,共话网站建设与发展,交流写作经验,促进文学创作。

    座谈会上,国家二级编剧、沭阳县文化局创作室杨鹤高老师寄语与会作者,网络发展很快,忽然花开文学网很活跃,为每个作者提供了很好地发表和交流平台,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学习。与会作者纷纷发言,来自宿迁的作者王玉卫说,作为地方民间网站,忽然花开文学网在人手少、经费不足的情况下,能办到今天这样很了不起,祝忽然花开越办越好;本网专栏作家、沭阳县作协副主席章彦文说,从传统文学到网络文学的过程对写作本身不仅是方式的更新,更是对思维定势的一种冲击;沭阳作者周守贵说,忽然花开文学网的创办找准了一个切入点,网站是一个交流平台,让作者找到了落脚点,希望网站能够打造一个制高点,向更高更强更好发展;来自宿豫的作者王善余说,很荣幸参加这次座谈会。王善余作者认为,沭阳是宿迁乃至苏北的一块文学热土,作者多,发表的文章更多,希望忽然花开文学网在牛年能够绽放出耀眼的光彩。与会作者同时也指出了网站存在的不足,本网专栏作家仲利民说,网站没有吸引人的板块,缺少互动;沭阳作者李彤说,网站发表文章很多,但留言评论很少,希望大家能够互相评论,让忽然花开走进校园,走出沭阳,走向全国。

    与会作者踊跃发言,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在一起合影留念并愉快地进行了午餐。下午,与会作者参观了花木大世界、苏北花卉、新河古栗林、周圈花园及虞姬生态园等景点。

    据悉,忽然花开文学网每年举行一次作者座谈会,吸收活跃的作者参加,本次座谈会是忽然花开文学网自2006年秋成立以来举行的第三次作者座谈会。

 





(更多照片见网站座谈会专题:http://www.huran.net/Special/zuotanhui/

座谈会发言记录:http://www.huran.net/zixun/2009/3184.html

与会人员关于座谈会的文章见编辑·专题http://www.huran.net/zixun/bj/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