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安意如《美人何处》昆明受热捧

发布于:2009-10-14 16:4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耿海军

 

  

“80美女作家安意如亮相南屏街昆明书城,携其新作《美人何处》举办了签售会并与读者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美人何处》是安意如继《人生若只如初见》、《陌上花开》之后的最新散文集。书中通过26个美人故事,与读者探讨美丽智慧力话题。在签售活动前,安意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安意如眼中,美女应该是内外兼修的,长得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是美人;不漂亮的女人也可以用打动人的品格表现美。因此,《美人何处》将传递给读者怎样取舍美丽和智慧。安意如写了很多缠绵悱恻的爱情,那么她欣赏的男人又是什么样呢?对此安意如表示:我比较欣赏那种淡定、谦和的男人,如果说我喜欢谁,我喜欢的男人应该是雍正。随后,安意如还在昆明书城多功能报告厅与读者进行了深入交流,签售现场也异常火爆,可见这位美女作家的超高人气。(生活新报 记者耿海军)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